后勤中心开展第二次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5月20日下午,后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领导干部专题辅导讲座。袁乐军副主任主讲,后勤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学习要点。袁乐军结合学习要求,从国家的成立、抗美援朝、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宪法、“四个现代化”、 “文化大革命”、 毛泽东《论十大关系》、党的八大等15个方面进行了梳理。结合这些问题,也提出了一些思考。加深了在座学员对党史的理解,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切实提高了后勤全体党员的学习效果。

听完讲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为民办实事中强担当,坚决肩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