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开展第三次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后勤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聆听总支委员、后勤中心副主任杨言情着重就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发展时期历史作的专题辅导。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时期,党深刻反省了"文化大革命"时期的错误指导思想,完成了思想政治教育上的拨乱反正,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教育,并开创了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局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立足基本国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杨言情引经据典,以对党史的深刻认识,向在座党员引导和分享党史知识点。让同志们学习起来事半功倍。整场讲座学习效果明显。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