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召开作风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月13日,后勤保障中心召开了“作风大整改、大提升”专题研讨会,校纪委副书记杨东明及后勤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东明围绕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如何针对问题进行整改和纪委机关近期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为后勤全体职工进行了专题讲课。她强调,作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后勤是学校的门脸,希望后勤能够以校庆为契机,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一岗双责,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后勤党总支书记薛先庆传达了学校暑期学科建设和作风建设研讨会精神,要求后勤全体职工认真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履行岗位职责,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服务意识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保障中心主任程志贤认为,学校开展党风与作风建设学习以来,后勤上下也积极行动,工作作风不断有新的改变,但还是存在意识不强、认识不清、责任不实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后勤职工在“较真”“揪细”“求效”上下功夫,以辛勤汗水换取师生满意。

期间,后勤全体职工进行了分组讨论,结合作风建设工作要求,认真反思了自身存在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积极为下一步的作风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研讨会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也是持续推进后勤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专题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纪律,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提升后勤干部职工担当精神和服务保障效能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