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 学条例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2018126日,后勤党总支委员袁乐军同志为后勤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讲了一堂《党纪处分条例新增“负面清单”给党员干部划出哪些行为红线?》的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为中心,对新增条例用“负面清单”和“案例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做详细解读,“山头主义、两面人、拉票贿选、保护伞”等关键词警示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下,党中央针对近年来发现的突出问题和新型违纪行为,做了的明确规范,从而进一步扎紧了依规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

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政治素养,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纪律推动工作更好、更快的开展。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