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抢修水管 彰显后勤服务风采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接用户报修,学19栋西面路边有清水渗出,维修科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勘查、听漏,初步判断为主给水管渗漏,经过紧急抢修,于下午6点完成水管维护并恢复送水。

 

傍晚,水电科巡视中又发现学17栋楼栋进水阀门井内管道开裂漏水,因晚上为学生用水高峰期,为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保障学生正常供水,维修科决定错峰抢修。晚上11点维修师傅开始停水、切割、熔接、固定、送水、观察……一系列工序紧张而有序。直至凌晨3点,破裂水管终于修复成功。这时,满身泥沙尘土的维修师傅们这才背着沉沉的工具袋,踏上了回家的路。

我校为老校区,大部分楼栋年代较为久远,地下管线复杂,水管锈蚀严重,维修人员克服各种困难,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维修工作。杜绝因漏水造成的水资源浪费,确保校园供水稳定,保障了师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