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零星维修文明施工承诺

作者: 时间:2014-11-06 点击数:

我公司在华东交大校园内进行零星、维修(含绿化)施工,自愿作出以下承诺:

1、不在校园主干道上堆放建材、搅拌混凝土、砂浆。特殊情况在道路上搅拌混凝土、砂浆必须经甲方相关负责人同意,在甲方代表指导下,采用铁板、木板等垫底措施,避免直接在道路上搅拌,并每日及时清洗。否则,每次自愿受罚2000元。

2、施工车辆及运送建材的车辆在校园内缓慢行驶,确保安全,采用带罩车厢装载砂石泥土不将砂石、泥土等建材洒落在校园主干道上。否则每次自愿受罚1000元。

3、建筑垃圾保证运送到北区水塘道路西边或运出校外。在校园内其他地方乱倒垃圾,每次自愿受罚1000元并将所倒之处所有垃圾清运完毕。

4、不按甲方代表提示,擅自施工挖断水管、电缆,造成停水、停电,立刻进行抢修恢复供水供电,自愿赔偿直接损失并每次受罚2000元。

5在施工过程中,遇有校园绿化树木与施工方案发生冲突时,及时与后勤保障处校园绿化中心联系,按校园绿化中心的提出的要求进行移植、修整和恢复,产生的垃圾及时清理到校外。否则,每次自愿受罚1000元。

6、在教室、办公室及宿舍内及周边施工,产生较大噪声,干扰正常办公、教学及师生生活、造成不良影响,每次自愿受罚500元。

 

承诺单位负责人:_____________

甲方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