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校园食品安全 打造健康放心食堂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师生的饮食安全,防范集体用餐带来的风险,进一步增强校内各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食堂稳定安全运作。59上午,后勤保障中心餐饮管理科特邀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我校食堂进行了食堂疫情防控部署及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餐饮管理科科长万达等进行陪同。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堂整体防控布局、员工健康登记情况、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台账登记情况、餐具用具分色管理情况、食品留样情况、餐厨废弃物处置情况及食堂环境卫生状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食堂存在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对操作流程不规范的行为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并帮助食堂管理者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表示我校食堂总体情况良好,校方对食堂的食品安全比较重视,食堂内外整体疫情防控部署、防控设施较为完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小问题,执法人员已经及时向学校提出,并要求其加强日常管理。餐饮管理科将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督促全校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规范到位,保障全校师生供餐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发展。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