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花椒”宿管阿姨欢迎你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56日,这一天,“阿姨好,想你啦”,“同学你好,欢迎你回来”期盼已久的声音又一次热闹的在宿舍里响起,从这天起,学校安排专车接学生们陆续返校,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和行李消杀,拖着行李箱,沿着熟悉的道路往宿舍走来;宿管阿姨们的翘首以盼在那一刻化为重逢的惊喜与激动,终于等到同学们“回家”啦。

宿舍楼门前小黑板上的温馨提醒、楼内墙壁上的防疫宣传语,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宿管阿姨细心周到为返校同学核实、登记并暖心的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间距,严格履行报到手续……这一幕幕场景、一处处细节、一切的井然有序让同学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回“家”的温馨。

为了精确掌握返校学生的信息,切实做到严进严出,宿管科通过对照名册,白天晚上分时段所有返校房间逐个反复摸排,最终形成确切返校学生数据每天进行统计报送,并及时上报突发事件等重点工作,用责任与担当构筑宿舍严密的安全防护线。


同学,东西收拾好了吗?”“口罩准备了吗?要注意自身防护哦”“这段雨季要注意身体哦,有啥问题和阿姨说啊”,晚上主动去给刚返校的孩子们送去开水、提醒同学们做好防疫自身保护,细心的帮助学生收拾被褥、凌晨1点仍贴心留门等候同学归来、为学生志愿者清洗晾晒志愿服、通过网络互动平台传递温馨的信息……一个个真诚尽职而体贴关怀的宿管阿姨身影就像一颗颗虽小却灿烂的“星星之火”,为同学们的心中增添了光亮和温暖。

大雨过后,阳光明媚,校园又焕发出勃勃生机。艳阳天里我们继续为没有返校的同学提供温暖晒被子服务;全力做好楼内清洁消毒、防疫宣传、严把门关等一系列防控管理工作,上下一心,密切配合,让同学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和踏实。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