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后勤保障中心举行退休党员欢送会暨“传帮带”结对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薪火相传继往前,青蓝相接撷芳英,为进一步做好退休职工的人文关怀工作及促进年轻党员干部更好更快成长。711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举办了一场“2020年度退休干部欢送会暨“传帮带”结对仪式”。

活动伊始,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成员分别对李钢、祁建华两位离任老科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他们爱岗敬业、努力创业的工作激情,鼓励年轻干部和新发展党员向他们学习,让这些奉献精神成为一笔财富薪火相传。仪式中,后勤两位党政主要领导代表全体后勤向退休同志颁发纪念品,以示感谢和祝福。

在“传帮带”结对仪式上。两位老科长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一定会倾囊相助,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他们。结对的青年干部和党员纷纷表达谢意,仪式最后,两位退休科长带领全体年轻干部及新发展的五名新党员向党旗宣誓,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气氛浓烈,年轻党员干部及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虚心求教,努力钻研,弘扬奉献精神,做新时代的交大后勤人。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