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物业管理科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暑假即将如约而至。为提高外包公司员工在校期间的安全意识,714日上午在教学31216教室开展了2020年暑假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由后勤物业科周梦涛同志对万厦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从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值班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周主任还要求大家时刻关注国家疫情动态,坚持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落实工作。最后,每个员工与万厦居业公司签署了假期安全责任书。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万厦员工的假期安全意识有了一定的提高,作为后勤的中坚力量,每个员工都要以“安全意识在我心,我为学校保平安”为理念,警钟长鸣,确保假期学校安全正常有序。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