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万明到学生宿舍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14-06-16 点击数:

近期,天气转热,学生们纷纷在网上反映天气炎热难耐以及寝室限电等问题。校党委书记万明在看到学生们的反映后,对此十分关切。612日,万明来到学生宿舍就学生宿舍安装空调等问题进行调研。

       

         

 

       

       

万明走进14栋学生宿舍,对每一位学生进行询问,并详细询问学生生源地、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对学生宿舍是否安装空调以及相关费用的承受能力进行了了解,尤其了解了不同生源地学生对宿舍安装空调的想法,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对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针对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万明要求,学工处要对学生宿舍安装空调问题进行抽样调研,调查面覆盖每个年级、每个专业及专、本科和研究生,调研要考虑到学生源地、家庭收入以及学生安装空调的意愿等各种情况,并注重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加强宿舍管理。后勤保障处对宿舍用电现状、需扩容情况进行调研,提交解决方案,并针对学生宿舍的风扇以及窗帘组织进行一次检查。保卫处要增加巡逻次数,不定期到学生宿舍内进行安全巡逻,保障学生安全。

万明还询问宿舍周围的安全保障、卫生情况、寝室文化建设等相关问题。

在毕业班跳蚤市场,万明翻看毕业生售卖的专业书籍以及相关物品,并要求关注学生教材使用情况,再对教材的选用进行取舍。他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询问。随后,万明来到设在4栋学生宿舍的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办公室,察看他们的办公环境。

两办、学工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规划设计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摄影/高欣音)

                                                                                                                     责任编辑:薛桂君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