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南华大学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4-06-16 点击数:

612日,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一行来我校就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开展调研。我校校长助理陈进主持调研会,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姜志胜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杨言清详细介绍了节能平台的运行以及特色,展示了我校俯瞰3D地图,节能平台的核心能耗分析、控制系统,以及针对学校特点开发的水平衡功能。重点介绍了监测点设置原则、数据传输方式、报警设置、数据表格生成等内容。他说,设置点以经济实用、管理便捷为主。虽然节能平台本身不具有节能作用,但是可以促进节能,对能源的过度使用以及浪费发出警报,平台的运行能显著提高学校能耗管理水平。

姜志胜一行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与讨论。

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及监审处、招标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摄影/薛桂君)

责任编辑:薛桂君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