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雷晓燕到后勤保障处调研

作者: 时间:2014-06-16 点击数:

613日,校长雷晓燕来到后勤保障处调研,校长助理陈进陪同调研。

       

         

 

       

       

       

雷晓燕听取了后勤保障处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后勤一站式报修平台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扫描二维码、网络报修等服务方式,参观了餐饮管理中心检测室,了解我校食堂果蔬以及餐具的检测设备、方法以及具体流程等,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处的工作。

雷晓燕说,后勤保障工作繁杂而辛苦,又事关全校师生切身利益。我校后勤保障处新班子上任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一是班子团结,齐头并进,拥有饱满的精神状态;二是工作抓落实,管理精细化,三级巡查制度的建立将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频出,节能型校园、餐饮管理等工作成为各兄弟院校学习的典范。

重点就学生宿舍安装空调问题,雷晓燕指出,我们应该充分重视学生感受,尽快将空调安装问题提上议程,根据实际情况分批分步地开展这项工作。在目前还不能完全解决的情况下,先开展学生宿舍电力扩容及基础设施改造工作。同时,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学生的理解支持。

雷晓燕强调,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后勤服务工作要更加重视师生的感受,设身处地为师生着想,加强食品检测与提升维修质量。同时,要探索推进后勤工作新模式,逐步将服务外包,一定程度内实现社会化,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

陪同调研的还有两办、基建处、学工处、计财处、规划设计院、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摄影/薛桂君)

责任编辑:薛桂君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