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建设美丽校园,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校长罗玉峰主持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对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听取各部门反馈意见,要求紧密部署全面推进此项工作,建设文明美丽校园。副校长刘林芽出席会议。


罗玉峰说,垃圾分类是建设美丽校园的一项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积极响应江西省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相关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逐步开展各项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分工到个人,落实好责任。

刘林芽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理的过程,并对后勤、学团、宣传部等部门的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进行了部署。 

后勤中心、两办、宣传部、学团、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设计院、网络中心、医院、中小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